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坦言仍受背伤困扰 休整后周三抵温布尔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5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哈雷赛首轮遭到淘汰后,纳达尔准备先回到马洛卡的家里休整几天,并计划在下周到达温布尔顿之前不再训练。

  西班牙人在赢得法网第九冠后,仅在哈雷的草场上训练了不到一天。纳达尔称他已经一个月没有休息了,还在考虑下周是否会去伦敦打一场表演赛来帮助他备战温网。

  “我可能会休息两到三天,周三早上会飞到温布尔顿训练几天,我还不知道温网前我会不会再打一场比赛。”世界第一通常都会在草地赛季的热身赛和温网之间回到马洛卡的家里休整几天。

  纳达尔同时坦言他仍然受到背伤的困扰:“我虽然没有感觉非常糟糕,但是仍然会感到背部有些不适。这种感觉有点像澳网的时候,背部的骨头有点水肿的迹象。法网前两轮,特别是在第二轮的时候,当时我感觉更糟,但第二轮之后我确实感觉好了许多。今天并不是感觉最糟的一天,但我感觉自己确实需要休息一下了。我需要让背部伤势缓解一下,才能尽力打好温网的比赛。”

  背伤对于发球来说影响最大,对此世界第一说:“改变发球方向对我来说有些危险,背部发力变得非常困难。”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