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斩获四连胜 3-2逆转西班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4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G组第二循环争夺在斯洛伐克的科希策展开,中国男排首战西班牙,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经过五局激战以3-2逆转西班牙,取得开赛至今的四连胜,五局比分为22-25、25-19、22-25、25-20和16-14。

video

   上周在波多黎各卡罗来纳,中国男排发挥出色,两个3-0分别击败波多黎各与西班牙,3-1战胜斯洛伐克,三连胜斩获第一循环冠军。第二循环移师斯洛伐克的科希策,中国男排首战西班牙,此役首发为主攻仲为君、张晨,副攻梁春龙、耿鑫,接应寇志超,二传焦帅和自由人初辉。

  首局中国队进入状态稍慢,开局就陷入被动,进入中局阶段一度打出气势,但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再次被西班牙拉开分差,局末的表现有些乏力,未能追上比分,以22-25先输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加强网上盯防,对西班牙的主要进攻点进行重点“照顾”,仲为君和袁志的进攻颇具威胁,中国队建立起优势,一直保持领先,抑制住西班牙的攻势,以25-19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两队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失误增多,一直落后西班牙2、3分,不过始终无法追上分差,关键时刻西班牙的一攻成功率保持的很不错,中国队与首局一样,以22-25的相同比分再丢一局。

  第四局中国队背水一战,顶住压力再度控制局面,没有让西班牙队的气势继续下去,网上争夺更胜一筹,很好地控制住局面,进攻打得很流畅,拦防也颇为奏效,成功地以25-20获胜,顽强地将总比分追至2平。

  决胜局双方争夺趋近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难分伯仲,交换场地后继续紧咬比分,战至14平中国队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最终以16-14险胜总比分3-2力克对手,取得第二循环的首场胜利和本届世界联赛的四连胜。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斯洛伐克以3-1战胜波多黎各,明日中国队将对阵斯洛伐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