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排精英赛中国3-1河南收官 洛阳站3战全胜再夺冠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9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2013国际男排精英赛洛阳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男排3-1战胜河南队,从而以3战全胜的总成绩获得洛阳站冠军,4局比分为25-20、23-25、25-19和25-17。

  由于自由人杨亚宁受伤,与河南队一战中国男排在首发自由人位置上,由主攻崔建军客串登场,主攻位置由队长仲为君搭档小将金志鸿,副攻线则由梁春龙联袂边洪敏,二传李润铭,接应王琛。河南男排阵容也有所调整,主攻杜坤宇和于硕,副攻李睿和宋超凡,二传焦帅,接应王春林以及自由人于硕。

  首局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很快便以25-20先声夺人。然而到了第二局,河南队先发制人,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他们以12-6领先中国男排,谢国臣见状立即选择换人,接应位置上老将袁志换下王琛,而主攻位置上也用张晨提下金志鸿。随后这一换人起到效果,中国队很快将比分追近至10-12,不过遗憾的是,随后中国队没能再次拉近比分,最终23-25告负,大比分被河南队扳成1平。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国队没再给河南队获胜的机会,很快以25-19拿下并将总比分改写为2-1,而随后的第四局比赛,中国队也顺利以25-17获胜,从而以总比分3-1战胜河南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战胜河南队后,中国男排本次精英赛洛阳站比赛也全部结束,中国队以3战全胜的成绩最终获得洛阳站冠军。

责任编辑:毛睿

热词:

  • 排球
  • 中国男排
  • 精英赛
  • 夺冠
  • 总冠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