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拉姆曾拒巴黎天价合同 拜仁队长盼终老慕尼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4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踢球者》杂志报道称,拜仁慕尼黑队长拉姆在冬歇期曾拒绝过来自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份非常有吸引力的报价。而本周拉姆刚刚同俱乐部延长了两年的合同,新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

  正在巴西备战世界杯的德国国家队队长拉姆在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提前续约之后表示就明确表示这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这绝对是我的最后一份合同,我会在拜仁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而根据《踢球者》的报道,拉姆曾在今年1月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颁奖期间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显然,巴黎圣日耳曼是想打造一条世界级的后防线,在拥有了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之后,他们还想要得到拜仁慕尼黑的队长。有着卡塔尔财团的资金支持,巴黎圣日耳曼当时就告知拉姆只要拉姆点头同意,转会一切事宜都交由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来处理,包括可能的高额转会费。

  不过拉姆还是是拒绝了这份来自巴黎的盛情邀请,终老拜仁才是德国人的心愿。在接受采访时,拉姆表示:“这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感到高兴和幸福。”拉姆是拜仁慕尼黑青训营走出的球员,已经代表拜仁俱乐部出战260场德甲联赛。从2011年开始,拉姆开始担任俱乐部队长一职。本赛季,拉姆被瓜迪奥拉成功改造成球队后腰,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