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宣布铁卫加盟签5年 路易斯或成最贵后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4日 0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黎宣布铁卫加盟签5年 路易斯或成最贵后卫

  巴黎官方宣布路易斯加盟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据悉PSG为了得到这名顶级后卫向切尔西支付了5000万欧元转会费。

  在此之前,大卫-路易斯投奔法甲豪门PSG的消息已经得到确认,切尔西与PSG也都做出了回应,不过巴黎方面并没有正式宣布。而世界杯激战正酣之时,巴黎圣日耳曼才正式宣布了大卫-路易斯的加盟。官方网站中写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球队与前切尔西球员大卫-路易斯签约5年。”

  据之前的消息透露,巴黎方面为了得到路易斯,应该是向切尔西俱乐部支付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转会费属实的话,路易斯将成为转会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后卫。在2011年夏天路易斯以2130万镑身价加盟切尔西,双方签约5年,不过在穆里尼奥2进宫之后,路易斯渐渐失宠,因此最终离队。

  路易斯是现役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卫,1.88米的身高以及出色的弹跳让他有着卓越的防空能力,此外他的进攻能力一流。此番随着路易斯的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防线堪称顶级后卫云集,路易斯的国家队队友蒂亚戈-席尔也在此阵容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