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恩:不许儿子当守门员 还想踢足球因为更轻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2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作为德国历史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卡恩却不希望自己的儿子继承自己的衣钵。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晚报》报道,卡恩近日接受了《彩色周刊》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支持大儿子踢球,但却不希望他成为一个门将。这位44岁的德国功勋门将在采访中表示:“我大儿子也踢球,这不赖。但我事先已经和他打好招呼了,他可以踢其他任何位置,就是不能当守门员。”

  卡恩此举让人费解。他自己是一位十分出色的守门员,但却不希望很有可能继承了自己优良血统的儿子把它发扬光大。在职业生涯中,卡恩共为国家队出场86次,是德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获得亚军的关键,而他也夺得了当届世界杯的金球奖。但正是由于他在决赛中的失误,被罗纳尔多抓住了机会梅开二度,德国队也同大力神杯失之交臂。可能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成为一个守门员。而在俱乐部层面,1987年到2008年之间,他一共在557场德甲联赛中登场亮相,其中有429场镇守的是拜仁慕尼黑队的球门。

  而在退役之后,卡恩也没有离开足球,他现在也是德国电视二台的足球评论员。除此之外他还读书深造,并且开了自己的公司,日程安排的满满当当。有时他自己也会开玩笑说:“我还是希望能重返球场,因为那样的生活比现在要轻松多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