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拉多纳减肥成功 掀起上衣当众秀腹肌(图)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4年06月12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拉多纳减肥成功掀起上衣当众秀腹肌(图)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环球体育》报道,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当地时间昨晚现身世界杯转播中心,面对十余名记者的包围,马拉多纳面对摄像机掀起上衣,大秀腹肌,展示减重成果。

  当时,马拉多纳正在接受阿根廷媒体的采访,他力挺梅西和主教练萨维利亚,对于特维斯的落选表示遗憾。当被问及体重状况时,马拉多纳随即掀起上衣,把腹肌亮给记者,以此炫耀减重21公斤的显著成果。

  “我搞不好还要复出呢!我做膝盖手术时,体重达到了99公斤,现在我有78公斤,和我踢86年世界杯时只差两公斤。”马拉多纳有点得意地说,不过老马话锋一转,“现在是属于年轻人的,阿根廷队也在改变之中。这个赛季梅西打进了不少进球,希望世界杯上他会有好的表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