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加入曼朱基奇争夺战 愿意先出售巴神再求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2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图片报》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报道,AC米兰目前也加入到了拜仁前锋曼朱基奇的争夺战中来,新帅因扎吉对于这名强力中锋非常欣赏,而为了得到他,米兰甚至愿意将队内的主力前锋巴洛特利出售。

  此前就曾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米兰对于曼朱基奇非常感兴趣,但是对于如今财政紧张的米兰来说,大手笔收购曼朱基奇似乎是一个“天方夜谭”,但是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米兰为了筹集转会费购买曼朱基奇,他们愿意先将巴洛特利出售,以获取转会资金,然后再转而向拜仁求购曼朱基奇。

  据传,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目前对于巴洛特利非常感兴趣,他们愿意支付2000万欧的转会费,而米兰则会利用这笔转会费求购曼朱基奇,值得一提的是,加拉塔萨雷的主帅是曼奇尼,而曼奇尼此前曾在曼城时就和巴洛特利有过合作。

  米兰方面之所以如此迫切渴望得到曼朱基奇,是因为米兰新帅因扎吉对他十分赏识,他认为曼朱基奇将会是米兰重建道路上的一个重要基石,而曼朱基奇本人此前也曾明确表示,由于无法适应主帅瓜迪奥拉的战术,他将会在今夏离开球队。

  而另据《图片报》的报道,在曼朱基奇的转会费方面,拜仁俱乐部的要价为3000万欧,而曼朱基奇的经纪人则认为如果米兰支付的转会费达到2200万-2500万欧之间,他们的报价就会被拜仁接受。

  曼朱基奇本赛季在为拜仁出战的30场德甲比赛中攻入了18球,并且送上了6次助攻,他和拜仁的合同在2016年才会到期,而他目前在转会市场网上的身价为3000万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