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雷赛科赫尔斯奇雷伯胜塞皮 扬诺维茨首轮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0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一,德国盖里韦伯公开赛在德国哈雷拉开战幕,前赛会冠军、本土名将科尔什雷伯直落两盘,以6比3、6比4战胜了意大利好手塞皮,顺利赢得开门红。

  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科尔什雷伯把最近几周不错的状态延续到了本场比赛。此役,他发出了9记ace并且把握住了全部的两个破发点,最终仅用时69分钟就取得胜利。这位右手将两周前在杜塞尔多夫成功夺冠,在此后的法网中他也在第三轮将穆雷拖入到第五盘才惜败于对手。

  30岁的科尔什雷伯在盖里韦伯公开赛有着不错的战绩,他曾在2011年夺得了冠军,在2008年他也曾打入过决赛。

  在另外的几场比赛中,髙约夫茨克以7比5、6比4击败了柏兹西兹尼,他将在第二轮中遭遇首轮轮空的3号种子拉奥尼奇;8号种子扬诺维茨则以6比7(5)、2比6爆冷不敌资格赛选手赫伯特,首轮即告出局;本土作战的布朗以6比3、6比4淘汰了库兹涅佐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