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2016赛季新增草地赛事 西班牙马约卡国际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0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WTA董事会批准通过2016年起在西班牙马约卡新增一项WTA国际赛。

  该项赛事为32签位,将在西班牙马约卡的一个多功能网球中心举办,推广方为e|motion management GmbH。2016年马约卡将与伯明翰同周举行,均为三周草地赛季的第二周,这样温网前草地赛季将共有五项WTA草地赛事。e|motion是德国非常有经验的体育和赛事推广公司,目前他们管理着斯图加特ATP 250的赛事,2015年起此项赛事将转为草地,也由该公司负责管理。

  马约卡将举办该赛事的多功能网球中心拥有五块永久自然草皮的场地以及先进的设施,包括零售开发设施和网球学校。草场的建设和维护将同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一道完成,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是该项目的主要支持者。

  全英草地俱乐部及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路易斯说道:“非常高兴看到马约卡将新增赛事,我要感谢WTA、帕尔马议会和e|motion对于草地网球的支持,他们为创造出这项令人激动的全新的草地赛事付出了巨大努力,球员和球迷们将有机会享受这项全新的赛事。伯明翰站已经是一项非常成功的、完善的、不断进步的赛事,在伯明翰同周新增加这项赛事,对于我们实现加强草地赛季的目标又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2015年起,国际职业网球赛程将在法网之后、温网之前设置为期三周的草地赛季。三周的草地赛季将包括第一周在英国诺丁汉和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的两站,它们比此前传统的举办时间提前。伯明翰将在第二周举行,伊斯特本站将在第三周举行,随后网球世界的目光聚焦至温布尔顿。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 阿拉斯特说道:“明年起草地赛季将延长,为球员和球迷提供全新的机会来经历草地赛季是WTA的重要任务。非常感谢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WTA董事会和e|motion的协作,增设马约卡站将加强温网前的草地赛季。”

  e|motion 首席执行官、创始人Edwin Weindorfer说道:“能有机会加入WTA、运营马约卡这站新的赛事我们非常兴奋。我们要感谢WTA及其董事会对我们的信任,将这项赛事交予我们举办,我们还要感谢全英草地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他们对于在欧洲增设草地赛事的远见。”

  最新任命的赛事总监Peer Zebergs补充说道:“马约卡岛一直以它的体育名人和一流的体育赛事而闻名。这项WTA国际赛将继续提升马约卡在体育赛事方面的知名度,并成为未来若干年吸引上百万的外国旅游者以及帕尔马、马约卡当地旅游者的重要因素。”

相关阅读 WTA | 2016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