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奇森:张伯伦能赶上世界杯 杰拉德:有1点我满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8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霍奇森相信张伯伦能赶上世界杯

霍奇森相信张伯伦能赶上世界杯

  在迈阿密同洪都拉斯0-0闷平之后,英格兰全队就将飞赴巴西开始他们世界杯的征程。赛后,霍奇森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与见解。

  霍奇森说到:“是时候该开始拿出真本事了,世界杯就在脚下。很高兴全体球员的身体状况都不错,张伯伦恢复得很不错,我认为他能赶上世界杯的比赛,这毫无疑问。

  对于本场比赛,英格兰主帅说到:“这场比赛的身体对抗真得很激烈。本场比赛还曾经一度中断,这种令人垂头丧气的情况我已经多年没有亲身体会了。虽然我们被迫中断休息了很久,但我认为我们完美地处理了这一突发情况。下半场比赛,基本上就是我们狂攻洪都拉斯的半场攻防演练。”

  “他们面对我们摆起了大巴,我们也没把握好自己的射门机会。我们尝试拿下洪都拉斯,虽然最后未能如愿,但这场平局我会很快抛之脑后的。这场没有让英格兰球员受伤的平局将给我们给来很多经验,我们将不会惧怕迎战中北美球队了。”值得一提的是,哥斯达黎加同英格兰在世界杯中同分到了D组。

  不过,球队队长杰拉德却对这场平局不那么高兴:“我们本场得到的破门机会更多,没能赢球我们很是失望。我认为裁判水平不怎么样,比赛经常被犯规中断,正常比赛毫无流畅性,更别说上半场比赛一度因为闪电中断了。这场热身赛中充满了野蛮的犯规,我自己就受到了一次。不过,大家都没有在比赛中受伤,这让我们如释重负。

  对于洪都拉斯球员伊扎古雷故意将球踢向斯图里奇一事,杰拉德说到:“我不明白为什么裁判只给了一张黄牌,那显然应该是一张直接红牌。”

  主力门将乔-哈特则表示:“我们当时本已经对洪都拉斯发起总攻,但闪电的到来却让他们如释重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