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网第13日预告:纳达尔VS穆雷 彭帅女双冲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5日 2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6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3日争夺。两场男单半决赛打响,卫冕冠军纳达尔对垒英国天才穆雷,而德约科维奇将迎战四强中排名最低的拉脱维亚新星古尔比斯,综合来看,纳达尔和小德会师决赛可能较大;女双半决赛,彭帅/谢淑薇将与西班牙组合穆古拉扎/纳瓦罗争夺一张决赛门票。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更多精彩关注【2014法网中文官网】

       6月6日  18:35--比赛日结束    >>>>>直播入口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古尔比斯(拉脱维亚) 夏蒂埃球场19:00

  上轮横扫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德约科维奇开始展现出夺冠的决心和实力。不过想要实现全满贯,塞尔维亚人仍需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往前走。半决赛,小德的对手是拉脱维亚新星古尔比斯,他是男单四强中排名最低的选手,也是大满贯资质最低的选手,可以算是一个冷门。

  小德在半决赛将迎战古尔比斯,此前两人交手5次,德约科维奇仅输一场。但两人在08年之后就没有在红土交手过,本场比赛胜负难料。值得一提的是,古尔比斯和2008年相比,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其发球、进攻更加稳健,攻击火力也更加旺盛,如果这位拉脱维亚天才能够击败小德,将首次跻身世界前十。

  纳达尔(西班牙)-穆雷(英国) 夏蒂埃球场约22:30

  英国天才穆雷在去年的背部手术后表现一直不够好,即便是在自己最擅长的硬地也没有佳绩,来到成绩最差的红土,热身战绩也只是差强人意。本届法网,穆雷虽然跌跌撞撞,但还是时隔三年再次杀进了四强。上一轮,穆雷在先赢两盘的情况下连丢两盘,最终决胜盘送蛋孟菲尔斯,惊险过关。

  八届赛会冠军、世界第一、红土史上胜率最高,没有什么比这些更能证明纳达尔在红土的统治力。而在并不在个人最佳状态的局面下,头号种子并没有费太大力气就来到了四强,依旧延续着自己的红土统治。他上一次输球就是在追逐五连冠的路上,今年西班牙人迎来了第二次机会。

  纳达尔和穆雷在此之前一共交手过19次,纳达尔以14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两人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法网前的罗马大师赛1/4决赛,比赛中两人打满三盘,最终纳达尔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1-6/6-3/7-5逆转战胜穆雷。本场比赛穆雷将再次在纳达尔所擅长的红土场上对其发起挑战。从各大赔率来看,纳达尔更被看好入围决赛。

  彭帅/谢淑薇-穆古拉扎/纳瓦罗 苏珊朗格球场约19:00

  在去年东京站的首次交手中不敌布莱克/米尔扎之后,彭帅/谢淑薇在本赛季已经对她们收获了三连胜,这场胜利也让海峡组合时隔五年之后重返法网四强。半决赛,彭帅/谢淑薇的对手是西班牙组合穆古拉扎/纳瓦罗,后者在上一轮以两个6-4淘汰了佩斯克/斯莱伯尼克,显示出不俗实力。彭帅/谢淑薇与穆古拉扎/纳瓦罗在今年的马德里赛半决赛有过交锋,当时海峡组合以7-5/3-6/8-10惨遭逆转,此役彭帅/谢淑薇绝对不会错过复仇的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