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古尔比斯首次杀入大满贯四强 法网后将跻身前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4日 0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法网男单八强战展开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古尔比斯延续强势发挥,他以6比3、6比2、6比4战胜伯蒂奇,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四强。凭借在法网的出色发挥,拉脱维亚人将在下周首次杀入前10。

  首盘比赛,古尔比斯在第二局和第四局完成破发,加上首局和第三局的破发,一上来就取得了4比0的领先优势。伯蒂奇虽然在第五局完成了破发,并保住了随后的两个发球局,但古尔比斯还是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比3先下一盘。

  次盘比赛的进程跟首盘如出一辙,古尔比斯一上来再次取得破发,并以2比0领先。捷克人的发球局在第五局再度被古尔比斯打破,古尔比斯凭借多两次的破发,38分钟后以6比2再胜一盘。

  第三盘,古尔比斯延续强势发挥,在首局再度完成破发,他虽然在第九局错失了一个赛点,但在第十局的发球胜赛局中,古尔比斯成功保发,从而将先破发一局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48分钟后以6比4再胜一盘,从而以3比0的大比分淘汰伯蒂奇,首次打进大满贯的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