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噩耗!前篮网老板空难丧生 NBA总裁发声明哀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刘易斯-卡茨的商业搭档于当地时间周日对外宣布,卡茨(前篮网队老板)不幸在一起飞机坠毁事故中丧生,享年72岁。在得知这一噩耗后,现任NBA总裁亚当-萧华发表了官方声明。

  这次空难一共造成7人丧生。除了卡茨之外,其余6人的具体资料并没有对外公布。事故发生地点是在马萨诸塞州,卡茨等人乘坐的私人飞机型号是湾流四号,该架飞机于当地时间周六晚间21时40分从波士顿地区的汉斯康机场起飞,目的地是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据悉,湾流四号在飞行过程中先是起火,紧接着爆炸并坠毁,无人生还。

  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透露,美国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将会负责调查这起飞机坠毁事件。有报道称,在飞机发生爆炸时,附近的居民看到了巨大的火球。

  卡茨在1998年成为篮网队老板,在他的经营下,篮网队一度达到顶峰,包括2002和03年,连续2年闯入NBA总决赛。2004年,卡茨出售篮网队。同一时间,卡茨还是美国职业冰球联盟(NHL)新泽西魔鬼队的老板。

  “联盟悲痛的获悉,前篮网队老板刘易斯-卡茨在一起飞机坠机事故中遇难的消息,”NBA总裁亚当-萧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刘易斯是1个值得信赖的朋友,也是NBA家族重要的成员。他是1个有远见的商人,他的行为和不断追求创新的精神影响了许多人。与此同时,无论是对家庭、朋友,还是社区,他都有着长久的许诺。”

  “在他担任篮网队老板之际,率领球队在02和03年连续2年跻身总决赛,这是篮网队史上首次出现。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代表整个NBA向卡茨的家人送上最深切的哀悼。”

相关阅读 篮网 | 老板
我要纠错编辑:吴頔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