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释延孜KO泰国拳王 少林实战第一人赢国际赛首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月3日,2014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济南站)打响。80公斤级,少林实战派第一人释延孜发挥出色,第二回合KO泰国选手蓬查拉齐,取得自己的国际赛首场胜利。

  46岁的武僧释延孜是少林寺第34代弟子,在1988年就拿到过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此后又在国际武术散打邀请赛等比赛中屡次夺冠,被公认为少林实战派弟子。本次比赛,释延孜原本要迎战不败拳王马库斯,但考虑到双方年龄差距偏大,而且释延孜是第一次参加国际规则比赛,由此主办方给释延孜安排了一个实力相对较弱的选手,他就是来自泰国的38岁老将蓬查拉齐。

  比赛开始后,首次参加国际规则比赛的释延孜并不怯场,他上来就是一个迎击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趁对手立足未稳,释延孜抓住篷查拉齐的失误利用一个漂亮的脚法踢倒对手,紧跟着释延孜又是一个漂亮的重拳将对手放倒,开局中国名将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权。接下来的比赛,释延孜信心爆棚,他的高鞭腿高度非常高,出拳也非常重,不过泰国选手抗击打能力不错,没有给释延孜太好的机会。

  比赛进入到第二回合,释延孜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上来利用聪明的迎击打中对手面门,裁判开始给篷查拉齐数秒,不过泰国老将很快起身,投入比赛。接下来,释延孜又利用漂亮的腿法将对手踢倒。阿顿-蓬查拉齐体能逐渐下滑,释延孜却并没有显出疲态,他咄咄逼人的进攻,一记重拳将对手击倒,泰国选手努力尝试爬起来,但没能成功。最终裁判宣布释延孜KO取胜,并把神志不清的泰国选手扶了起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释延孜 自由搏击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