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史蒂芬森经纪人:步行者很棒 希望尽快达成协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4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来自《SNY.tv》的报道称,就在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公开表示想兰斯-史蒂芬森回印第安纳之后1天,史蒂芬森的经纪人阿尔贝托-伊班克斯表示,他也持有相同的观点,希望双方能达成一份协议。

  “步行者队从上到下都是1支非常棒的球队,”伊巴克斯说道,“我们将尽力搞定一份合同。过去4年时间,我们一直与步行者队有沟通,这对兰斯(史蒂芬森)和步行者队来说都是有益的。我希望我们能尽快达成协议。”

  今夏,史蒂芬森将成为1名完全自由球员,他有权选择加盟任何球队。现在对步行者队来说最有利的是他们拥有史蒂芬森的鸟权,所以技术层面上,史蒂芬森最高能与步行者队签订顶薪合同。在此之前,伊班克斯曾表示史蒂芬森不会缺乏追求者,而今日伊班克斯再次重申,他计划与其他球队进行谈判。

  东部决赛,步行者队以总比分2-4被卫冕冠军热火队淘汰出局。赛季总结会上,史蒂芬森明确表达了想重回印第安纳的意愿。紧接着,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以及“大鸟”都表示希望史蒂芬森能留在步行者队。史蒂芬森在东部决赛期间引起争议,除了炮轰詹韦以及在詹姆斯耳朵旁吹气之外,他还因为假摔被罚了15000美元。

  谈及史蒂芬森,伯德这样说道:“我一直希望他回来,显然你并不想让那些有天赋的人离开。一旦变得成熟,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今年是史蒂芬森进入NBA以来打得最好的1个赛季,他除了拿到5次三双之外,常规赛期间场均出场35.3分钟交出13.8分7.2篮板4.6助攻的数据。

  作为小市场球队,步行者队并不想支付奢侈税,所以他们究竟能向史蒂芬森提供怎样的合同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1位前NBA总经理表示,他认为史蒂芬森是1名高于中产的球员,但还不是千万级别的,预计年薪应该在5-800万美元之间。不过也有消息灵通人士预测,史蒂芬森能拿到1000-1200万美元之间的年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