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多原因阻史蒂芬森续约 热火领五队成潜在下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称,热火、尼克斯、公牛、篮网和湖人已经将步行者悍将史蒂芬森锁定为引援目标。一旦后者与印城方面的续约谈判失败,这五支队伍或将成为其潜在下家。

  在联盟征战四年,史蒂芬森的篮球天赋已获得认可。尽管,在某些夜晚,由于精神层面的原因,他也会令球队陷入迷茫,但大多数时候,其战力还是不容忽视的。今年夏天,史蒂芬森将处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一旦他不能与步行者完成续约,将不得不考虑离开印城,开启一段新的人生之旅。

  《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就透露,从意愿上来说,步行者很有可能不会再为史蒂芬森提供新合同了;而从实际情况来看,目前球队的账面上已经有乔治、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三份千万级的合同,因此,留给史蒂芬森的空间也不会太多。

  事实上,从之前的运作来看,步行者早已为史蒂芬森的离去做好了准备。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一笔压哨交易,印城将全能小前锋埃文-特纳揽入阵中,尽管在随后,特纳并没有在步行者获得太多的机会,而且还成为了引发球队内讧的导火索。但有分析就指出,特纳的到来不仅仅是为了这个赛季,更是步行者在今夏运作中所留的后手。一旦史蒂芬森最终离队,印城或将选择与特纳签约。

  不过单从赛季的整体表现来说,步行者放走史蒂芬森的确有点可惜,毕竟本赛季他打出了生涯的最佳表现,在场均贡献13分之余,还能抢下7篮板,送出4助攻。而过去两年,史蒂芬森也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彻底将格兰杰挤出了先发阵容。

  当然,即便如此,史蒂芬森留队的前景依旧不被看好,除了以上的分析,另一重要原因,来自步行者内线大闸希伯特。早先,来自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曝料称,印城黑塔曾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公开指责史蒂芬森“太过自私”,尤其在全明星赛之后,史蒂芬森越来越多的掌控球权,并会去偷原本属于队友的篮板。而希伯特认为,自己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基于以上几点,今夏,史蒂芬森留守印城或将面临重重阻碍。不过若他放弃续约,选择另谋出路的话,联盟中已经有不少球队盯上了他,这其中就包括热火和湖人这样的豪门球队,而有消息称,尼克斯、公牛、篮网同样对其颇感兴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