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0日综述:小德完胜莎娃逆转 彭帅进女双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4日 0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消息,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结束正赛第十日的争夺。两大夺冠热门德约科维奇和莎拉波娃今日均成功晋级,不过过程却各不相同,德约科维奇的胜利来得相当顺利,而莎拉波娃则是惊魂逆转。女双赛场上,“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成功晋级四强——

  男单:小德完胜 古尔比斯首进四强 【小德战报】  【组图】  【回放】 【古尔比斯战报】  【组图】 

  德约科维奇本届法网开赛以来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前四轮比赛仅仅在与西里奇交锋中丢掉一盘,今日面对拥有恐怖发球威力而且状态正佳的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德约科维奇顶住了对手21个ACE球的轰炸,最终直落三盘以7-5、7-6(5)和6-4击败加拿大天才拉奥尼奇,取得对对手的三连胜,连续四年进入四强。

  德约科维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8号种子、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后者今日直落三盘以6-3、6-2和6-4击败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大满贯四强。古尔比斯本届法网已经接连淘汰了费德勒和伯蒂奇等好手,状态可谓正佳,这场半决赛的争夺必然会十分激烈。

  女单:莎拉波娃惊魂逆转 【莎拉波娃战报】  【组图】  【回放】 

  莎拉波娃在本次法网前三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上轮比赛面对澳大利亚猛将斯托瑟就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过关,今日面对之前爆冷淘汰了小威的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莎拉波娃开局打得非常被动,首盘比赛一度以1-6的悬殊比分失利;第二盘比赛穆古拉扎5-4领先时一度距离胜利只差一局,关键时候莎拉波娃再次展现出来自己的女王气质,最终再次成功完成了大逆转。莎拉波娃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加拿大天才布沙尔,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7-6(4)、2-6和7-5力克西班牙红土好手纳瓦罗(F-纳瓦罗D-纳瓦罗),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法网女单四强。

  女双:“海峡组合”晋级四强 【战报】   【组图】  

  彭帅/谢淑薇在红土热身赛中状态一般,但是在来到法网之后她们迅速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上轮比赛横扫了实力非常强大的美国组合胡贝尔/雷蒙德,今日她们鏖战三盘以6-2、3-6和6-3力克赛会5号种子、跨国组合布莱克/米尔扎,时隔五年再次跻身法网女双四强,半决赛中她们的对手将在佩斯克/斯莱伯尼克与西班牙组合纳瓦罗/穆古拉扎之间的胜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