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贾秀全:回归建业等待确认 重点保级不敢打包票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06月03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唐尧东离开建业后,谁来接手这支中原球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前国奥队主帅贾秀全是建业俱乐部的理想人选。昨天下午,贾秀全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还在等待最后确认。我这次回建业,主要是想踏踏实实做点事情。”

  据了解,包括李章洙、贾秀全在内的多名教练进入了建业选帅视野,不过结合球队现状与特点,建业老板胡葆森还是倾向于选用贾秀全。

  接到北青报记者电话时,贾秀全保持着低调,他说,“无论当年带国奥、申花[微博],还是2010年后帮助云南锐龙,我一直没有离开足球,也永远不会离开足球。这次回来呢,一方面希望对当年离开建业有个交代;另一方面,是希望能够为足球做点儿实事。建业当务之急是保级,我不敢打什么包票,只是希望能够带着这支队伍争取最好成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