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雷尔自解丢一盘原因 战纳达尔不希望复制去年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3日 0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法网男单第四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纳达尔直落三盘以6比1、6比2、6比2战胜拉约维奇,他将在八强战中与同胞费雷尔一决高下。

 

  在谈到刚刚过去的这场速胜时,头号种子纳达尔说:“这是一场具有积极信号的胜利,我在反手位置几乎没有犯错,而且控制得非常好。我对这种赢球方式感到非常开心,速胜总比苦战来得好。但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变得艰苦,不过我很开心能够来到八强的行列。”

 

  纳达尔在八强战的对手,将会是自己的同胞费雷尔,两人将联手奉上去年法网男单决赛的翻版好戏,在谈到这场遭遇战时,刚刚在蒙特卡洛输掉上一次对决的纳达尔说,“我觉得我的状态比蒙特卡洛的时候要好,但我觉得他的状态也有提升。他在过去三周都保持非常高水准的状态,还包括在罗马和马德里的比赛。他在下一场比赛中应该会充满信心,这种信心来源恰恰就是在蒙特卡洛上战胜了我,所以对我而言将非常艰苦,因为我深知要战胜他我必须发挥出高水准。”

 

  相比起纳达尔的速胜,费雷尔在本轮比赛的晋级之路上则艰苦得到,在与安德森的比赛中,西班牙人打了2小时51分钟才艰难晋级,谈到这场比赛的表现是,费雷尔说“这真的非常艰苦,我觉得我在第一盘和第二盘的发挥非常好,我甚至没有犯错误。但是在第三盘,我觉得对手的状态上来了,他及时得提升了自己的状态。当我输掉第三盘,我想在正手上更有作为,而且能感觉出对手开始出现疲态。”

 

  回想起去年在罗兰加洛斯的决赛,费雷尔坦言第一次的大满贯决赛之旅难免有些紧张,“我有点战战兢兢,因为那种场面对我来说真的有点大,但是我现在淡定多了,因为我已经有足够的时间去适应。虽然我无法预期和纳达尔在红土上会发生什么,但我不希望去年决赛的结果重来一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