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三巨头状态正值巅峰 或再胜GDP豪取三连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1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112-107击败雷霆,以总比分4-2进入总决赛,再一次和热火会师。

  以巨星作为生存之本的热火,上限就取决于他们核心的能力,或者说是詹姆斯的能力。热火之所以能够冲击三连冠,靠的就是詹姆斯这个联盟第一人。虽然本赛季的MVP是杜兰特,但从关键时刻的发挥来看,詹姆斯无疑更胜一筹,他已经进入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境界。

  而且除了詹姆斯外,热火还有第二个保险,那就是韦德。现在的闪电侠虽然没有了全场统治比赛的能力,但是在比赛的某一节,他还是那个巅峰时期无所不能的总决赛MVP。这样的韦德能够帮助热火度过詹皇状态不佳的难关。加上虽然经常隐身,但在需要时能够挺身而出的波什,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发的雷阿伦刘易斯巴蒂尔等,热火拥有赢球的一切条件。

  马刺与热火不同。热火是核心带动体系,马刺是体系带动核心。这样的风格让马刺更能经受伤病的冲击,就像对阵雷霆的第六场,帕克伤退并不妨碍他们赢得比赛一样。但是,当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他们能够依赖的还是邓肯和吉诺比利这样的老球星。马刺晋级之战,邓肯在关键时刻连得7分才击败了雷霆。

  今年的邓肯和吉诺比利都又老了一岁,而热火的三巨头还如日中天。虽然说马刺的体系更加纯熟,但是整体上来看,热火还是更胜一筹,因此预测热火以4-2赢下第三座总冠军奖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