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赞A-拉德美甲最专业 准备看纸牌屋最爱CSI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从印第安维尔斯到迈阿密,从宁静的沙漠之城到繁华的大都市。李娜眼里没有背靠背的艰苦,更多的是享受每一天的生活。网球运动员的生活多少有些无聊,美甲、追剧、Party是李娜为数不多选择放松方式。

  从印第安维尔斯到迈阿密,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文化,李娜直言迈阿密是个派对城。“我喜欢这里的天气,比印第安维尔斯要湿润,这里更像是派对城。”紧接着她有解释说。“我是上周日从印第安维尔斯过来的。这里有很多酒吧、喧闹的音乐。在我们酒店的游泳池,每天都会有派对,好在她们9点半就结束了,要不然我怎么睡觉啊。”


  身在派对城,但李娜坦言自己现在已经不太热衷派对生活。“年轻的时候我很喜欢,那个时候你喜欢尝试新鲜的事情,现在可能是参加过太多次。”但紧接着又解释说。“但你知道喝高了之后什么都可以。”

  不再热衷派对,李娜最爱的放松方式是美甲。“我是周五做的美甲,我问美甲师傅能不能给做的有点法国风情,她回答说这是我唯一擅长的。想想看比赛中会穿蓝色的裙子,我就选择做了橘色,就是现在这样。”李娜微笑着向记者展示。

  其实,李娜计划在周五进行第二轮比赛,但克雷巴诺娃退赛让她能抽出时间美甲。“我本来准备打比赛,后来对手退赛了,训练之后我有点无聊,后来就去做了美甲。在中国我会每周一换一次,这会让你很开心。”谈到美甲,记者推荐她该和小威交流下,李娜则回答说:“巡回赛中最会美甲的是拉德万斯卡,非常漂亮而且都是自己做。”

  除了美甲,李娜偶尔也会追剧,她透露正准备看纸牌屋。“前一段下了纸牌屋还没看,以前喜欢看政治片,但后来发现理想和现实差距很大。我一直比较喜欢看CSI犯罪现场调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