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30日9:00视频直播西部决赛:雷霆VS马刺 V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9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文字直播][NBA视频][NBA新闻][NBA炫图]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在西部决赛中,马刺主场两场大胜后在客场遭到雷霆阻击,两场惨败下来,总比分被扳成2-2平,明日马刺将回到主场与雷霆展开系列赛第五场较量,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根据历史战绩来看,在7战4胜制的季后赛中,在前4场比赛打平情况下,赢下第5战的球队82%将赢得最终的系列赛胜利。

  5月30日 9:00 雷霆VS马刺   >>>直播入口

  在客场被雷霆2-2扳平比分后,马刺全队上下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2012年西部决赛,雷霆同样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场,淘汰马刺晋级西决。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想前两年的事情,应该卸下心理包袱,”帕克说道,“每一年每一个系列赛、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们已经奋斗了整整一个赛季,没有理由就此止步,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主场。我们必须在第5战中打出更出色的表现来,这是我们的底线。”

  值得一提的是,系列赛前两场,雷霆在油漆区场均丢掉60分,被对手投出了66.7%的命中率。但近两场,他们场均在油漆区只丢38分,马刺在油漆区命中率只有46.3%。尤其是在第四场比赛中,马刺在油漆区准星只有45%,这是他们今年季后赛单场最低纪录。明日的比赛中,球队需要内线球员有更好的发挥。“这让人想起过去发生的一些事情,”邓肯表示,“但我们必须要在场上找到办法。”

  另外,马刺也必须要展现出更强的攻击力,在上一场比赛中,马刺快攻得分0-21完败雷霆,在攻防转换的18次出手中,雷霆命中11球,马刺则只有3次出手。虽然明日是主场作战,但主场优势是否会对马刺队起到帮助呢?“这并没有确定什么东西,我们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一些事情发生。”马刺的蒂姆-邓肯说道。而据马刺跟队记者透露,波波维奇表示正在考虑接下来的第五战变阵,具体如何尚未确定。

  系列赛第四战,雷霆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他们在攻防两端做得极为出色,迫使马刺出现了13次失误,命中率则被限制在4成以下。在攻防转换球方面雷霆的得分以29-6占据了绝对优势,而其中快攻得分更是21-0完胜马刺。“我们再一次通过防守赢得了比赛,利用我们的运动天赋和体型优势打乱他们的进攻部署。”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过去两场球我们打得像一个团队。”

  伊巴卡的复出对系列赛走势产生的影响是巨大的,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精彩发挥也是雷霆能够赢球的关键。在上一场比赛中,威少和杜兰特都砍下了30+的得分,且命中率都达到了5成,这是他们在季后赛第三次单场同时砍下至少30分且一同投出至少5成准星,担任TNT评论员的沙奎尔-奥尼尔表示,这是双少在一起配合最好的一场比赛。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赛后也称赞了两位爱徒。

  “我们不能考虑过去,只能专注于现在,”杜兰特说道,“马刺是一支训练有素,战术素养非常高的队伍,他们有很好的球员,他们将会让一切都变得困难,我们要打得更好,将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每一个回合当中。”

  “我们各自拿下了两个主场,所以下一场一定要争取拿下来,能在客场赢球的球队才有机会赢系列赛。”威少表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威斯布鲁克,杰克逊,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马刺:托尼-帕克,格林,伦纳德,邓肯,迪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