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德直言小威出局令人震惊 透露世界杯支持两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8日 2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单次轮的争夺中,夺冠大热,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又是以6-1/6-4/6-2的比分三盘完胜本土选手查迪,顺利晋级下一轮。赛后他认为本场比赛他的状况一直在改变,对于高排位选手的纷纷出局,身为男单2号种子的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人再度强势晋级,赛后他自评本场比赛时也点评道本场比赛他的状况一直在改变:“从比赛开始到结束,状况一直在改变,这场比赛我必须面对精神上的困难,尝试着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始终如一,不过还是有些起起伏伏的。我知道他在正拍方面一直在寻找机会,他也打出了一些漂亮的分数,我尝试着管理比赛,不让他打出好的分数,我也一直在保持稳固,我迫使他出现了很多的失误,确实这帮助了不断的赢下一盘盘比赛。”

  继首轮比赛瓦林卡与李娜这两位今年的澳网冠军双双出局之后,今天,女子方面的夺标大热小威廉姆斯也让人吃惊的完败出局,德约本人也是高排位球员,对此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大满贯的开局阶段总是有些低排位的选手能非常积极的打出他们最好的状态,或许在大球场比赛也能激发他们让他们赢得对顶尖选手的胜利。我听说了塞雷娜被淘汰了,这是我本届法网听到的最令人震惊的出局消息了。不过,在大满贯的赛场你永远不能忽视任何对手,因为这就是大满贯,网球里竞争最激烈的赛事,所有的球员都想在这发挥出最出色的状态,而他们也能在这获得额外的能量,并且激励他们做到最好。”

  2014年是体育大年,因为世界杯即将在巴西开幕,作为球迷的小德也在发布会上被问到了有关世界杯的问题,有记者就问到他最喜欢那只球队,为什么喜欢,他也表示这个选择很困难:“这是一个困难的选择,有如此多好的队伍参赛,我想要支持,额,毫无疑问,塞尔维亚不在世界杯的行列里,所以我会支持我的邻国波黑和克罗地亚,他们参赛了。我爱足球,当然,世界杯时我也会看足球,我猜像我一样的网球运动员有不少,他们有许多好的队伍,西班牙和巴西都很好,德国或许会有些艰难,这很难说,我不是足球专家,我还是专注在网球上吧。”

  轻松取胜,发布会的话题自然不会那么严肃,有记者问到罗兰加洛斯的红土与其他红土有哪些不同,弄脏他鞋袜的程度是否有所不同,他大笑的回答他每天都会洗袜子:“幸运的是我每天都在这洗衣服,当然,我也每天洗袜子,那并没有那么脏。这的红土是世界上最好的红土,罗兰加洛斯的红土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当然今年的天气一般,有很多的雨,那让参加比赛的选手变得有些艰难。但是我仍旧认为这里的场地是最好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