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重罚乔治2.5万美元 泡椒公开指责裁判遭严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8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联盟做出决定,对步行者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予以2.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后者在东区决赛第4战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指责裁判偏袒热火,造成了很恶劣的负面影响。

  昨天的第4场东区决赛,步行者90-102再次失利,连输3场,总比分1-3落后,形势岌岌可危。全场比赛热火优势明显,牢牢占据比赛的主动权,始终掌控着比赛节奏,但乔治却认为球队输球的根源,是当值裁判的执法不够公平。

  “热火赢在了罚球线,他们的罚球次数比我们多出了近20次,这是我们无法克服的困难,我们的表现显然更好,你不该指责我们没有在篮下打出侵略性。他们获得了主场优势,像是在炒家常菜一样。”乔治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道。

  NBA的篮球执行总裁罗德-索恩,在今天的声明中表示,乔治的上述言论是欠妥的,所以应该遭到联盟的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的另一名球星大卫-韦斯特,昨天赛后也对当值裁判表达了不满,但他的发言没有像乔治那么直接,所以躲过了联盟的处罚。

  “我们打的很凶悍,我认为我们的侵略性很不错,一直都在冲击篮下,但我们得学些‘新规则’才行,得更好的去适应这种(判罚)环境。”韦斯特说。

  全场比赛,热火获得了34次罚球,命中了30次,而步行者的罚球次数为17次,命中了11次。但步行者的失误多达14次,而热火只有5次。

  有记者将乔治和韦斯特的抱怨传达给了詹姆斯,后者对此观点并不认可。他直言不讳的指出,热火全场有7次抢断,通过制造对手失误反击得到了20分,这才是赢球的最大关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