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四日前瞻:莎娃战抗癌女王 小德遭遇查迪阻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8日 0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四日争夺。女单第二轮,大威将迎战郑洁终结者、斯洛伐克的施密德洛娃,如果获胜很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妹妹小威;莎娃将在今天迎战抗癌女王皮隆科娃;男子方面,费德勒小德出战,其中塞尔维亚人对垒法国选手查迪应谨防冷门。

  大威廉姆斯(美国)-施密德洛娃(斯洛伐克) 夏蒂埃球场17:00

  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在第二轮将迎来斯洛伐克选手施密德洛娃的挑战,后者在首轮淘汰了中国金花郑洁。两人此前唯一的交锋是在今年的迈阿密赛,当时大威以两个6-3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大威如果取胜的话,很有可能在第三轮与小威上演威廉姆斯姐妹大战。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查迪(法国) 夏蒂埃球场约18:30

  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轮克服了雨水的影响,虽然在第三盘略有起伏,但还是直落三盘淘汰了葡萄牙选手索萨,轻松晋级第二轮。今天,小德将迎战最近势头不粗的法国选手查迪,后者在罗马赛淘汰了费德勒,在之前的澳网也有过击败德尔波特罗的壮举,由此来看,查迪这个对手不容小觑。在红土球场,小德全面的技术更有用武之地,查迪的特点是底线出众,届时他将和小德在底线展开一番争斗。客观来看,这场比赛还是小德占据上风,当然塞尔维亚人要想晋级不能够有任何大意,最好避免首轮第三盘那样的起伏出现。

  莎拉波娃(俄罗斯)-皮隆科娃(保加利亚) 夏蒂埃球场约23:00

  莎拉波娃在过去两届法网都有不错发挥,遗憾的是没能拿到冠军。本届法网,莎娃的夺冠面临更大挑战,不仅她与小威同区,而且晋级之路的对手具备一定实力。在首轮轻松击败同胞小将佩尔瓦克后,莎娃迎来保加利亚抗癌女王皮隆科娃的挑战,虽然在战绩上俄罗斯美女保持着绝对优势,但2012年的温网第二轮她赢得并不轻松。皮隆科娃的底线、相持能力较强,一旦牵制住莎娃,无形中会导致莎娃失误增多,由此可见,皮隆科娃并非没有取胜机会。

  小威廉姆斯(美国)-穆古拉扎(西班牙) 苏珊朗格球场约19:00

  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首轮仅丢三局,以6-2/6-1横扫法国选手阿丽兹-琳,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开启了卫冕之路。第二轮,小威将迎来西班牙红土好手穆古拉扎的挑战,后者在首轮经过一番激战力挫美国选手格蕾斯-敏。两位选手在2013年的澳网有过交手,当时小威状态正佳,以6-2/6-0的悬殊比分获胜,此役两人再次相遇,虽然穆古拉扎的实力有所增强,但在实力和气场同样强大的小威面前,西班牙新秀要想爆冷除了超水平发挥,还需要一些运气。

  费德勒(瑞士)-施瓦茨曼(阿根廷) 苏珊朗格球场约21:00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今年法网状态不俗,首轮仅用时84分钟就以6-2/6-4/6-2完胜斯洛伐克的拉科,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费德勒的发球、底线技术突出,这也是他能够速胜的关键。第二轮,费德勒迎战名不见经传的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后者在首轮直落三盘淘汰了葡萄牙选手埃利亚斯,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瑞士球王都高出对手一筹,取胜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A-拉德万斯卡(波兰)-普利斯科娃(捷克) 1号球场约23:00

  女单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在首轮虽然三次遭到破发,但还是送蛋击败了中国小花张帅,豪取开门红。第二轮,A-拉德万斯卡迎战捷克姑娘卡罗琳娜-普利斯科娃,后者在首轮淘汰了本土球员约翰森。A-拉德万斯卡技术全面,跑动能力出色,虽然力量不占优势,但她的移动、相持能够弥补,所以这场比赛波兰人胜出的概率较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