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普拉蒂尼恐弃选FIFA主席 约翰松:他能干到96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7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巴西世界杯期间,6月11日国际足联将在圣保罗召开大会,期间布拉特将强势宣布竞选FIFA主席的第五个任期。外界一直认为布拉特的挑战者只有普拉蒂尼。不过前欧足联主席约翰松认为普拉蒂尼不可能去挑战布拉特,“我想,现在还不是最合适时机,普拉蒂尼会成为欧足联主席,但不是现在,布拉特能干到96岁。”

  1998年,约翰松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但最终普拉蒂尼反水改为支持布拉特,导致约翰松一败涂地。之后的2007年,布拉特支持普拉蒂尼在欧足联竞选中击败了老人约翰松,不过约翰松一直表示他和普拉蒂尼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前天在里斯本进行的欧冠决赛,约翰松也是VIP座上宾。“布拉特就像阿维兰热一样,而且能干到96岁”,约翰松肯定地表示,阿维拉热当年在国际足联主席的位置上一口气干了6个任期(1974-1998年),直到82岁的高龄才退休。目前布拉特才“仅仅”78岁,显然不满意自己提前退休。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对普拉蒂尼的不满,布拉特拒绝了欧冠决赛的邀请,而是来到约旦密会国际足联副主席阿里王子,在安曼,布拉特表示自己精力充沛、身体强壮,将会在圣保罗FIFA大会上宣布竞选FIFA主席。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2015年1月将是报名截止线,由于手里未掌握足够的筹码,普拉蒂尼方面一直迟迟未作决定,放弃竞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