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认定皇马在幕后捣鬼 布拉特否认佛爷是黑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哪家球队青训营中没有外籍未成年球员?又有哪家俱乐部敢保证在引进这些球员时没有任何违规操作?就像巴托梅乌所说的那样,光加泰地区就有1.5万名外籍未成年球员在接受足球培训。为何国际足联偏偏盯上了巴萨?据《马卡报》报道,巴萨认定此事背后有幕后黑手,而且这个幕后黑手很可能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通常情况下,国际足联不会调查年轻球员的转会问题。巴萨认为此事之所以引起FIFA的关注,是因为有人通过信件或电话向国际足联进行了举办。在涉事小球员中,有着被称为韩国梅西的李胜宇。巴萨当时在引进他时战胜了某些球队,自然因此有可能被打击报复。

  巴萨近年来总是负面消息不断,红蓝军团认定存在着一个迫害巴萨的利益团体,内马尔的转会风波就是最好的例子。最先曝光此事的是马德里《世界报》,该报高层与弗洛伦蒂诺关系非常好。弗洛伦蒂诺在追求内马尔时失败,由爱生恨迫害巴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国际足联和西班牙司法机关、税务局的行为,加重了巴萨的猜疑。在处理内马尔转会风波和巴萨违规签约年轻球员时,这些机构的举动堪称神速。而在通常情况下,类似事件的调查取证和审理将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是皇马名誉会员,而弗洛伦蒂诺对于西班牙司法机关的影响力也非常大。而且别忘了,弗洛伦蒂诺此前就被认定是Cope电台伪造巴萨禁药风波的幕后黑手。

  弗洛伦蒂诺是否通过FIFA迫害巴萨?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托梅乌已经和布拉特通过电话。布拉特告知巴托梅乌,针对巴萨的这次调查是完全独立的,不存在任何能够影响FIFA的第三方。但加泰媒体认为布拉特这番话是否值得采信还是个问号,毕竟他是皇马名誉会员,而且他在C罗拿金球前明撑暗挺的各种表演实在过于露骨且拙劣。

  巴萨今夏或错失5巨星 劫难前签1妖人

  FIFA官方宣布巴萨未来14个月都将被禁止引进球员,巴萨本已经准备好了欧元要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大干一场,结果遭此大劫,幸而巴萨在此前签下妖人小莫德里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