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雷拉:世界杯就像马拉松 “五星巴西”奋战到底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5月26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男足将于26日开始为巴西世界杯集训,球队技术总监帕雷拉25日表示,为了最后的胜利,球员需要做足准备,世界杯就像一场马拉松,从现在到7月13日决赛日的40多天,球员要奋战到底。

  包括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等巴西国脚都已陆续回到巴西,26日他们将前往距离里约市区约2小时车程的特雷索波利斯训练基地,在这一崭新的基地中进行赛前集训。

  帕雷拉说:“球员(在联赛结束后)得到了休整,他们应该好好休息。现在他们充好电后来参加世界杯,接下来的40多天对于他们来说将会是马拉松,从集训开始到最后的决赛,我(相信)球员会一直坚持。”

  尽管距离6月12日与克罗地亚队的世界杯揭幕战只剩下18天,但帕雷拉对于球队的筹备已然胸有成竹。他透露,从去年联合会杯夺冠以后,巴西队就开始准备今年的世界杯。

  帕雷拉曾经率领巴西队夺得1994年美国世界杯冠军。在如今这支巴西队中,他辅佐主帅斯科拉里,担任技术总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