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本周面试霍林斯 灰熊前主帅有意重返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6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莱昂内尔-霍林斯成为湖人队新主帅候选。湖人队的计划是在本周晚些时候对霍林斯进行面试;考虑到霍林斯的铁血治军,紫金球队超级巨星科比会喜欢他吗?

  在迈克-德安东尼下课后,湖人队新帅人选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早些时候,湖人队已经面试过2名候选人--迈克-邓利维和拜仁-斯科特。老邓利维曾执教过湖人队,而斯科特球员时期曾在洛杉矶打过球。相比两位竞争者,霍林斯没有任何湖人队背景,但这3人中他近些年的执教战绩是最出色的。

  现年60岁的霍林斯是1名强调防守的教练,而且他的治军非常严格。2009-13年期间,霍林斯担任灰熊队主帅,这期间他的带队总战绩是196胜155负,胜率高达55.84%。其中在孟菲斯最后1年,也就是12-13赛季,灰熊队以56胜26负排在西部第5位。最终,灰熊队一路杀进西部决赛。但在2013年6月,灰熊队宣布不与霍林斯续约。

  霍林斯的执教风格或让科比感到共鸣,因为“黑曼巴”之前曾表示希望湖人队能寻找1名已证明过自己的教练。有意思的是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在选帅过程中不会特别关注科比的意见。另一方面,库普切克表示关于选帅并没有确切时间表,现阶段湖人队更关注下月进行的选秀大会。

  在此之前,有消息指出霍林斯对湖人队帅位也有浓厚兴趣。除此之外,爵士队和骑士队等球队也有意霍林斯。沃神表示霍林斯非常迫切想在下赛季重返NBA,但他会权衡自己的选择。

  球员时期,霍林斯作为开拓者队一员在76-77赛季赢得过NBA总冠军。1985年,霍林斯宣布退役;而在2007年4月,霍林斯的14号球衣在波特兰退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