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球迷看淡伊巴卡复出 戏言:只能赢20多分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5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5日,美媒体报道,雷霆大前锋伊巴卡已经进入了球队的每日观察名单,随时都有可能复出,但在马刺球迷看来,伊巴卡的复出,最多也只能让雷霆的输球分差从30多分降到20多分而已。

  西部决赛,马刺已经以2-0的大比分领先,在没有伊巴卡的前两场比赛中,马刺在内线对抗中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根据ESPN的统计,双方第一场比赛中,马刺内线一共拿下了66分,而到了第二场,雷霆又以35分的分差败给了马刺,到目前为止,马刺的内线命中率高达78%,而这也促使伊巴卡可能冒险提前复出。

  可以说,如果伊巴卡在西部决赛中复出,这足以让全世界球迷震惊,不过在马刺球迷来看,这只不过是雷霆玩的障眼法而已。以下是部分马刺球迷对这件事的评论:

  @JeremyUrrutia:“这影响真的是很大,以前马刺一场可以赢30分,但现在只能赢20分了。”

  @need4speeDelara:“伊巴卡如能复出,必然会影响到马刺的内线得分,但马刺是如此平衡,他们每个位置都能进球,而且马刺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赢得比赛。”

  @TheSpursFan:“这不会改变西部决赛的结果,马刺的优势无需多说。”

  @Jej83:“雷霆应该需要他们的MVP站出来,不过事实并非如此。马刺将在五战后晋级。”

  @jon123spurs:“没有伊巴卡,马刺打五场就能晋级;有伊巴卡,马刺六战后晋级。或者伊巴卡根本就无法跟上比赛的节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