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冠附加赛-90分钟绝杀!10人QPR1-0德比郡升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5日 0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4日22时,2013-14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交手双方分别为德比郡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在下半场第14分钟,女王公园巡游者后腰奥尼尔被红牌罚下,但是巡游者却凭借着门神格林的神勇发挥力保大门不失,最终在第90分钟又由萨莫拉完成绝杀,戏剧性的升入了下赛季的英超联赛。

  在此前结束的英冠常规赛中,德比郡积85分位列第三,女王公园巡游者则以80分位列第四。在此前的升级附加赛半决赛中,德比郡以两回合6-2的大比分轻取排名第六的布莱顿,而巡游者则经历了加时赛才以2-1逆转淘汰维冈竞技。根据赛制规定,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并且采取单场淘汰制,获胜的球队将与本赛季英冠的前两名莱切斯特城和布恩利一起升入2014-15赛季的英超。

  上半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第5分钟,德比郡的鲁塞尔远射被挡。第8分钟,巡游者的奥斯丁远射高出。第18分钟,巡游者连续攻门,可惜巴尔顿、多利和克拉尼察的射门先后被挡,最终这次进攻以巴尔顿打门偏出告终。第25分钟,德比郡的弗希斯头球高出。第29分钟,德比郡瓦德远射被挡。第32分钟,德比郡的休斯左脚远射高出。第33分钟,巡游者的克拉尼察因伤被特拉奥雷换下。第36分钟,德比郡的鲁塞尔远射被门将格林得到。1分钟后,特拉奥雷左脚打门被挡。第41分钟,德比郡左侧角球开出,皮球在越过禁区内争顶的球员之后竟然阴差阳错的奔向球门右下死角,可惜被格林飞身封出底线。第44分钟,巡游者反击,特拉奥雷长途奔袭后起脚打门偏出。

  后腰染红QPR少打一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巡游者的多利左边路直塞,特拉奥雷底线回传,中路奥斯丁推射擦着门柱偏出!随后,巡游者主帅雷德克纳普用萨莫拉换下多利。第58分钟,奥斯丁禁区外转身打门高出。第59分钟,鲁塞尔停球轻松过掉邓恩,奥尼尔迫不得已背后铲倒鲁塞尔,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奥尼尔罚下,巡游者只剩10人应战!随后,瓦德任意球攻门轰到人墙上。

  德比狂攻难奈门神

  第67分钟,老雷用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亨利上场换下希尔。同时,德比郡同时换上两位球员,道金森换下鲁塞尔,布里森换下休斯。第69分钟,刚刚登场的布里森禁区内打门被格林神勇封出。1分钟后,马丁小禁区角打门再度被格林封出!第70分钟,奥克奇头球偏出。第75分钟,德比郡禁区内连续传球,道金森小禁区左脚侧身怒射竟然被格林封出!随后,瓦德补射偏出。第78分钟,亨德里克远射打到后卫身上。第82分钟,道金森禁区内横向带球后打门没打上力量。第87分钟,亨德里克远射被格林没收。第89分钟,巴顿远射偏出。

  绝杀!升超!

  第90分钟,德比郡后场犯错,霍尔莱特底线将球抢下随后将球回敲禁区,萨莫拉中路左脚推射破门,女王公园巡游者完成绝杀,1-0!这脚射门甚至是女王公园巡游者全场比赛的第一脚打正球门的射门。随后,德比郡用巴姆福德换下瓦德。第94分钟,德比郡角球开出,科奥夫打门偏出。补时进行到5分钟,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最终女王公园巡游者凭借着萨莫拉第90分钟的绝杀以1-0战胜对手,成功升入2014-15赛季的英超联赛。

  附双方出场阵容

  德比郡(4-3-3):1-格兰特/3-弗希斯、25-布克斯顿、6-科奥夫、33-维斯顿/19-休斯(4-布里森,第67分钟)、34-索尔内、8-亨德里克/10-瓦德(35-巴姆福德,第92分钟)、9-马丁、11-鲁塞尔(32-道金森,第67分钟)

  女王公园巡游者(4-4-2):1-格林/6-希尔(20-亨利,第66分钟)、5-邓恩、15-奥诺哈、2-西姆普森/19-克拉尼察(3-特拉奥雷,第33分钟)、36-奥尼尔、17-巴顿、23-霍尔莱特/14-多利(25-萨莫拉,第57分钟)、9-奥斯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