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普兰德利:没放弃巨星 每个位置都有许多选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2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杯当前,意大利永远都不会缺少争吵。尽管连特拉帕托尼都称赞普兰德利挑选的国家队令人信服,可还是有很多媒体和球迷提出质疑,而普兰德利也在开始集训的第一天再次给出解释。

  “我希望直到最后一天(将30人名单削减为23人)我仍然犹豫不决,这意味着所有30人都充满热情。所有球员都应该明白,不管他们出场多少时间,都会为球队作出贡献,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是球队的一部分。”普兰德利说,“争议?在意大利,每件事都会引发争吵,而当他们攻击起名人时则会‘团结’在一起,作为国家队主帅,我自认是一位名人。”

  争议的起点相当多,普兰德利一一给出回应。“克里希托?算了吧,我又不是放弃了卡布里尼或马尔蒂尼。好吧,这是一个不合时宜的玩笑,我不想拿克里希托与卡布里尼和马尔蒂尼作技术上的对比,为此我向克里希托道歉,但事实上我也没有放弃某位欧冠决赛球员,所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意大利主帅说,“吉拉迪诺和托尼?我欣赏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但我们对锋线有其他的构想。这支球队缺乏经验?我认为比起狂热、节奏、耐力以及成为主角的渴望,经验并不是决定性的因素,所以我组建了一支平均年龄相对较低的球队。”

  道德规范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普兰德利还开了个玩笑:“我有个梦想,我梦想着其他三支球队都因为肘击对手而被媒体和裁判肢解,只有我们完美无缺顺利晋级。那太美妙了。”玩笑之后是严肃的解释:“我重复一遍,我反复看了基耶里尼的动作,那不是暴力行为。当初我也把被禁赛两场的巴洛特利召入,没有任何人质疑。”

  卡萨诺是新闻发布会的另一个主角,有传言称普兰德利要让卡萨诺担任意大利传统的9号半,而卡萨诺的脾气对于蓝衣军团的前程也很重要。“我们有很多种战术选择。”普兰德利说,“卡萨诺现在很轻松,他明白这已经是他最后的机会了。我们必须忍受压力,而不是反抗压力,如果有球员把自己摆在球队之上,那我们就会遇到麻烦。我们必须团结一心,不能为私利而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