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冯称蓝衣军是第二档 维拉蒂:我想要去巴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2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蓝衣军团已经开始世界杯前的集训,而意大利国脚们自然就成为主角。队长布冯自信意大利能让任何对手头疼,年轻国脚维拉蒂则希望能与好友因西涅和伊莫比莱共同征战世界杯。

  “意大利可能确实不是第一档的夺冠热门,但有可能算得上是第二档热门,因为我们配得上这样的水准,毕竟在过去两届世界大赛中我们都拿到了奖牌——欧洲杯银牌和联合会杯铜牌。”布冯说,“这时一个积极的信号,预示我们正在提升,希望我们能在巴西世界杯上达到顶峰。我们都清楚,想要赢得世界杯,意味着你必须要淘汰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德国这样的强队,这可不容易,但我也要说,一旦我们晋级并与这些球队相遇,他们肯定也会为遭遇我们而头疼。”

  年轻球员维拉蒂则首先要希望能搭上前往巴西的飞机。“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去,我只能付出100%的努力,以求无怨无悔。我希望能给主教练制造困难,并成为那个幸运的人,另外我也希望伊莫比莱和因西涅能征战巴西。”跟朋友相比,维拉蒂本人的优势在于全面。“我天生是前腰,但泽曼让我改打4-3-3中的后腰。在安切洛蒂的4-4-2阵型里我是内中场,布兰克则让我尝试了边路和防守中场。我能胜任每一个位置,我愿意为球队牺牲。”维拉蒂说,“战术?不丢球很关键,但我还是喜欢积极的打法,普兰德利正是如此,他改变了人们对意大利的看法,他带来了一场革命。道德规范?教练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我们都接受他的决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