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将15万镑周薪签萨尼亚 待遇近乎阿森纳两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参加完足总杯夺冠花车巡游之后,合同到期的萨尼亚,正式开始联系下家。《每日邮报》指出,曼城即将以15万英镑周薪签下萨尼亚,这个待遇几乎是阿森纳开出的两倍。

    阿森纳奉行30+球员一年一签,他们为31岁的萨尼亚破了例,但是薪资方面却不肯让步。这让2007年加盟球队的萨尼亚很是心寒。本赛季,萨尼亚先后三次拒绝阿森纳开出的新合同,最近的一次,萨尼亚拒绝了温格开出的一份为期3年、周薪8万镑的合同。

    上周日的足总杯夺冠花车巡游上,沃尔科特带领球迷们高唱“萨尼亚,我们希望你留下”。法国人虽然感动,但他的离开已经不可避免。枪迷也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当时在路边上,就有人举出了写有“巴卡里(萨尼亚)好运”的纸牌。

    《每日邮报》指出,萨尼亚本周一开始同曼城谈判,本周晚些时候他要赴法国队报到,他希望在世界杯备战开始前敲定未来。曼联新帅范加尔也有意收购萨尼亚,但为时已晚,曼城早已占据先手。

    如无意外,萨尼亚将同曼城签约3年,周薪达到15万英镑。对于职业生涯步入尾声的萨尼亚来说,这份待遇应该能让他满意。萨尼亚也将成为继阿德巴约、科洛-图雷、纳斯里和克利希之后,又一位从阿森纳跳槽至曼城的球员。

    2012年8月,曼城花费1200万英镑,从埃弗顿签下了罗德维尔。不过,过去的两个赛季,这位英格兰才俊因为伤病仅仅首发上阵10次,佩莱格里尼也并不看好他的未来。《每日镜报》指出,埃弗顿将在今夏设法签回罗德维尔。今年一月,“太妃糖”就曾设法租借罗德维尔,但曼城收购费尔南多失败,曼城拒绝了埃弗顿的租借请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