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C罗末轮必出场 伊拉拉决赛顶替阿隆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7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今晚22点,皇马将在联赛末轮中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皇马已经夺冠无望,这场比赛对于白衣军团而言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意义。但安切洛蒂仍然指出,C罗肯定会在这场鸡肋战中伤愈复出。在欧冠决赛谁来顶替哈维-阿隆索这一问题上,安切洛蒂仍然选定伊利亚拉门迪。

    C罗是否该踢这场鸡肋战?这个问题已经被炒作了一周之久,安切洛蒂最终给出答案:“C罗状态很好,他可以参加比赛,明天他会出场。”

    安切洛蒂拒绝透露首发阵容:“我会在赛前决定首发阵容,只有迭戈-洛佩斯、赫塞和佩佩无法出场。洛佩斯有小问题,所以我们让他休息,他可能肌肉过劳。”

    皇马希望哪支球队赢得西甲冠军?安切洛蒂拒绝做出回答:“我们只关心如何继续认真工作,我们要保持足够的训练强度,以便以最佳状态应对欧冠决赛。巴萨和马竞之战将很有趣,我希望更好的一方获胜。”

    阿隆索将在欧冠决赛中被停赛,安切洛蒂钦点的伊利亚拉门迪近期表现失常,但意大利人仍然信任这名年轻中场:“他有能力参加任何比赛,无论比赛重要性怎样。他是第一选择,因为他是这个位置上的天然替补。他有实力,也有能力,我没改变自己的看法。赫迪拉?末轮我们会给他出场时间,他也有可能参加欧冠决赛。”

    齐达内是否要离队开始主帅生涯?安切洛蒂给出回应:“他正在学习,他有当主帅的意识和领导力。他正在学习如何激励球员,如何准备训练课。他已经准备好了,他能担任任何球队的主帅。需要他自己做出决定,从我的角度出发,我希望他能留下来。”

    皇马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赫苏斯、雅克布

    后卫:瓦拉内、阿韦洛亚、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纳乔

    中场:贝尔、哈维-阿隆索、莫德里奇、卡塞米罗、迪马利亚、伊斯科、赫迪拉、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C罗、本泽马、莫拉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