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莱万誓用冠军与大黄蜂道别 盼与格策在拜仁搭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6日 1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新科德甲最佳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就要告别多特蒙德披上他梦寐已久的拜仁战袍,同样令他感到高兴的是好友格策也在巴伐利亚迎接他的到来。近日,波兰人表示自己在去和格策相聚之前还要再让他失望一次。日前,莱万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我都说过,我要用一座奖杯与多特蒙德作最后的告别,而现在拿下与拜仁的德国杯决赛就是我在多特蒙德这四年来最好的结局。”看来莱万打算先给拜仁来个下马威,然后再去到巴伐利亚与自己的好朋友格策团聚。同样是德国杯决赛,两年前莱万还与格策联手代表多特蒙德用5-2打得拜仁哑口无言,最终捧杯;时至今日早已物是人非,昔日的好友一起站在同样的赛场上却身着不同的球衣成为对手。莱万表示:“这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十分期待与格策的碰撞,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和他一起在多特蒙德度过的三年时间我们收获了成功和友谊,我们的友谊也延伸到了赛场之外,他在多特蒙德为我助攻了很多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依然能有完美的配合。”在格策为大黄蜂效力的时间里,他与莱万一同完成了共10个联赛进球和5个欧冠进球,而本赛季新近加盟的格策为拜仁贡献了11个进球,那么,等到下个赛季格策与莱万的搭档是否会成为瓜迪奥拉的梦幻组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