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策:期待多特翻盘淘汰皇马 想要踢一次欧冠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夏天,德国超新星格策从多特蒙德以3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这也成为了去年夏天德甲联赛最贵的一笔引援。虽然已经加盟了拜仁,但格策仍然非常关注自己的老东家多特蒙德。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格策表示,自己很关注多特蒙德和皇马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较量,他相信首回合0-3惨败的多特蒙德回到主场后仍然有能力上演奇迹晋级半决赛。而在谈到对曼联的比赛时格策也是自信满满,他表示拜仁具备晋级的实力。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0-1不敌奥格斯堡,爆出了一个大冷门。事实上自从对霍芬海姆的联赛后,拜仁已经是连续3场比赛表现低迷无法赢球了,那么主场对曼联的比赛球队的状态能否有所好转呢?格策在采访中显得自信满满,“在奥格斯堡我们经历了愚蠢的一天,但球队的目的还是在欧冠赛场上拼尽全力。事实上,我一点也不感到担忧,我们当然希望成功晋级下一轮,而且球队也具备这个实力。”

  上赛季的欧冠联赛,格策的老东家多特蒙德和新东家拜仁慕尼黑在决赛相遇,但格策却因为伤病的原因而缺席比赛。这次接受采访的时候格策表示,他一定要参加一次欧冠决赛才行,“我当然希望参加5月24日在里斯本的决赛了,我认为自己必须踢一次欧冠决赛才行。我们已经赢得了德甲联赛的冠军,作为一个团队赢得了一些荣誉,现在我们可以梦想更大的荣誉。”格策表示,自己对荣誉充满了渴望,可不想再次在关键时刻受伤。

  目前多特蒙德和拜仁都已经进入了欧冠的八强,但多特蒙德在首回合的比赛中0-3惨败给了皇马。格策表示,自己相信老东家可以创造奇迹淘汰皇马,“在足球界,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如果多特蒙德可以创造奇迹翻盘的话,那么这将是一件好事情。我肯定会很关注这场比赛的。”格策说到。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就将在主场迎来多特蒙德的挑战,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格策打破僵局帮助拜仁取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