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特林拒付250万美元罚金 这个事件将如何发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6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由于一番涉及种族歧视的言论被曝光,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遭到了NBA联盟的重罚:终身禁赛+250万美元的罚款。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斯特林并不打算支付这250万美元的罚款。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唐纳德-斯特林的律师麦克斯维尔-布雷切已经给NBA联盟写了一封信,这封信是直接回应NBA联盟针对斯特林的处罚内容。信中,布雷切表示斯特林并不打算支付250万美元的罚款。但与此同时,他也承认斯特林被曝光的那番种族歧视言论理应受到任何处罚。

  作为一位著名的反垄断律师,麦克斯维尔-布雷切还在信中争辩称NBA联盟开出的罚单侵犯了斯特林的正当程序权。

  自从斯特林的“录音门事件”发生以来,他的那番种族歧视言论在全美社会引发了激烈的争论。今年4月30日,NBA总裁亚当-萧华正式宣布了对斯特林的处罚决定。除此之外,萧华还表示他将敦促其他NBA的老板迫使斯特林出售快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