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老板再度炮轰魔术师 妻子称其患上老年痴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接受CNN专访细节再被曝光。面对主持人安德森-库珀,斯特林再度炮轰“魔术师”约翰逊,认为后者不适合做洛杉矶孩子们的榜样。另一方面,斯特林妻子谢丽同样接受了采访,谢丽直言她怀疑斯特林患上了老年痴呆。

  斯特林一段涉及种族歧视言论的录音遭TMZ曝光后,这位快船队老板被联盟处以终身禁赛和罚款250万美元的处罚。斯特林透露自录音带公诸于众之后,他与“魔术师”有过2次交谈。当被问及向“魔术师”道歉了吗?对此,斯特林说道:“如果我说错了什么,我道歉。他是个好人。我的意思是,我该说些什么呢?”

  紧接着,斯特林枪头一转对准了“魔术师”,“他真的尽其所能帮助青少年了吗?我不这么认为,”斯特林说道,“我要说,他很厉害,不过我认为他不适合做洛杉矶孩子们的榜样。”在接受CNN专访时,斯特林再度重申自己不是1个种族歧视者,他希望得到外界的原谅;但联盟和NBA球员们都希望斯特林能尽快出售快船队。

  作为斯特林的妻子和快船队的老板娘,谢丽在接受ABC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明确表示,她和斯特林之间没任何感情,所以她并不爱斯特林。“我这是可怜他,”谢丽说道,“我为他感到遗憾。”谢丽暗示斯特林已患上了老年痴呆。有什么证据吗?有消息称在TMZ曝光录音资料后,斯特林甚至不记得自己说过这些话。

  谢丽表示尽管之前从没听斯特林说过类似种族歧视的言论,但这事绝对不能拿老年痴呆当作借口。谢丽同时表示,她从没说过种族歧视的言论。除此之外,谢丽明确表示她不打算放弃快船队50%的股份,她盼望在董事会会议上,联盟其他29支球队老板能支持她上台。不过球员们的观点是,不希望与斯特林和其亲属再扯上任何联系,这其中就包括谢丽。为此,谢丽的代表律师直言,联盟强买强卖的话属于违法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1天前,快船队与雷霆队的西部半决赛第4场,“魔术师”本赛季首次来到现场观战快船队比赛。有消息称,“魔术师”对收购快船队有浓厚兴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