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托奥批穆帅:蠢货才骂我老 还可再踢3届世界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6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法国《队报》截屏

法国《队报》截屏

  还记得今年3月初在切尔西主场4-0大胜德比对手热刺的比赛中,蓝军前锋埃托奥笑纳威尔通亨的回传大礼破门后跑到角旗区以旗杆作拐杖的经典庆祝动作吗?这位身扮佝偻老人的33岁前锋在向主帅穆里尼奥传达着“我没像你说的那样廉颇老矣,我照样能进球”的信号。

  时值英超争冠大势焦灼时期,事后当事双方以合演一出将相和的容貌息事宁人。不过斗转星移,现如今蓝军在争冠道路上败下阵来,而即将合同到期的高龄前锋却再次入选喀麦隆国家队出征世界杯。回归非洲接受采访的猎豹再现口无遮拦的一面:“我的确今年33岁了,但并不代表某个蠢货说我老了我就真老了。”年过30的猎豹将曾在国米和切尔西都共事过的穆帅冠以“蠢货”,至少从心智上来看他还远没到老的程度。

  这件事要是真追究起来,也要怪责穆里尼奥自己言语不慎。今年2月,录制法国Canal+电视台节目的余暇,穆帅操着法语闲聊时竟说出“埃托奥32了,或许他都35了吧,谁知道呢?”这种带有年龄歧视的言论。此事一经放到网络上发酵,便引起舆论哗然,毕竟穆帅抱怨帐下前锋无良将不是一天两天了。

  其实赛季初的时候,蓝军将曾经的穆帅爱将从安郅的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也就只给了他一年的合同,这摆明了是份老将约。可即将踏上第4次世界杯征程的喀麦隆人不仅不服老,似乎还显得有些信心爆棚:“有些人觉得我可能要退役了,或是跑到中东去淘金。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下一站在哪儿,但来到切尔西让我对欧冠的兴趣重燃,我会努力去一家能踢欧冠的队伍。我不仅要去巴西,下一届世界杯我37了照样踢,有些人42岁了也能做到,所以我觉得至少还有三届世界杯在等着我。”

  权且不论埃托奥这番鸡血言论是否只为擂响出征世界杯的战鼓,光是蓝军上下翘首以盼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已逾半年以及召回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的消息就已意味着穆里尼奥下赛季的帐下势必不会有埃托奥的一席之地。坊间已有传闻土超的贝西克塔斯有意以650万镑的年薪诱惑这位巴萨[微博]旧将,国米回购的消息也传得像模像样,还有消息称猎豹儿子出生地的球队马洛卡将是他的下一站。看这三家,前二者手中仅握欧联席位,而马洛卡在上赛季降级后目前仅居西乙降级区外,怕是猎豹的欧冠梦真要醒醒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