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赛女双彭帅/谢淑薇完败 卫冕首战即遭淘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5日 2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5日(当地时间15日) 消息,总奖金为2,120,000欧元的WTA超五赛罗马赛开始了双打首轮的较量。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彭帅/谢淑薇遭遇劲敌加里奎斯/舍夫多娃强有力的挑战。经过两盘激战后,彭帅/谢淑薇最终以4-6/3-6告负,首战即遭淘汰。

  曾经三次在罗马封后,其中两次均是与谢淑薇合作,罗马超五赛堪称彭帅的福地。不过在享受第一轮的轮空后,海峡组合首战就遭遇实力不俗的加里奎斯/舍夫多娃。这对跨国组合上周的马德里打进四强,才憾负最终夺冠的埃拉尼/文奇。可见彭帅/谢淑薇必须做好苦战的准备。

  比赛伊始,加里奎斯/舍夫多娃在首局就率先取得破发,以1-0领先。不过彭帅/谢淑薇随即完成回破扳平比分。两对组合随后再次交换发球局,头号种子在第五局减少失误后首次保发,以3-2领先。加里奎斯/舍夫多娃同样适时提升状态,守住发球局后继续紧咬比分。在关键的第七局中彭帅/谢淑薇连续一发失误,加里奎斯/舍夫多娃把握机会再次取得破发。抵挡住海峡组合的反扑后,她们就确立了5-3的领先。尽管世界第一组合及时调整,并顺利守住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不过随后挥霍了两个宝贵的破发点后,彭帅/谢淑薇还是遗憾的以4-6交出首盘胜利。

  趁胜追击的加里奎斯/舍夫多娃在次盘开局又轻松完成破发,以1-0领先。展开反击的彭帅/谢淑薇及时实现回破,在一次网前截击得分后就以2-1反超比分。加强进攻侵略性后加里奎斯/舍夫多娃保发扳平比恩,随后把握住海峡组合发球质量下降的机会再次取得破发。强势的送出Love Game后,这对跨国组合就确立了4-2的领先。提升状态后彭帅/谢淑薇保发追回一局,不过加里奎斯/舍夫多娃同样拿下发球局,并继续以5-3领先。完全受制的彭帅/谢淑薇盘末再次丢掉发球局,就以3-6输掉比赛,首战即遭淘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