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补强阵容浮现新目标 休城欲引德拉季奇弟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5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eurohoops》报道,有消息源称,有多支NBA球队都在关注佐兰-德拉季奇,其中就包括火箭队,值得一提的是,佐兰-德拉季奇是太阳队后卫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文章编译如下:

  佐兰-德拉季奇目前效力于西班牙球队马拉加,他是在2012年与该球队签约两年。从目前情况来看,凭借在马拉加以及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优异表现,佐兰-德拉季奇已经吸引了NBA球队的注意。

  有消息源称,很多NBA球队都在关注佐兰-德拉季奇,其中包括火箭队,并且在这方面,火箭处于领跑者的地位中。对于火箭而言,在2013-2014赛季中,他们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从目前来看,火箭管理层接下来将会通过引援的方式来补强球队实力。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2012年,佐兰-德拉季奇曾代表火箭队参加过夏季联赛,不过在当时,他的表现并不理想,场均出场21.3分钟,贡献6.3分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24.1%。

  在那之后,佐兰-德拉季奇最终没有留在火箭队,而是签约马拉加。在2013-2014赛季,他在欧洲联赛中,场均贡献10.9分2.7个篮板1.6次助攻,而在西班牙联赛中,他的场均数据为9.9分2.8个篮板1.1次助攻。

  在球场上,身高1米96的佐兰-德拉季奇司职得分后卫,同时他也能够胜任小前锋。据悉,对于德拉季奇而言,他显然很希望能够去NBA证明实力,但是如果真的要去NBA打球,那么他希望能够加盟一支能够获得表现机会的球队。

  如今他正集中精力征战西班牙联赛的季后赛,在赛季结束之后,他将会去进行疝气手术,为此他将休息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之后佐兰-德拉季奇将会到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报到,从而为即将开始的男篮世界杯做准备。对于德拉季奇而言,他过去曾为了能进入NBA打球,从而去参加夏季联赛证明自己,如今的他显然不会再去这样冒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