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桑巴足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7日 1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桑巴足球就是巴西足球,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艺术足球”,它是人体协调最完美的展示。以往他们在绿茵场上的一招一式,不少已成为传世之作。


1起源

桑巴足球的美誉来源于巴西同样享誉全球的桑巴舞蹈,桑巴足球同桑巴舞蹈一样热情奔放,令人痴迷和陶醉。巴西足球被全世界球迷称作桑巴足球。不仅是巴西足球动作酷似桑巴,而且很多巴西球员就是桑巴音乐和舞蹈的好手。

2攻势足球

桑巴足球也是攻势足球的经典代表。巴西国家足球队曾夺得过五届世界杯的冠军,被称为五星巴西。国际足联曾这样点评:巴西是足球的象征,黄色球衫代表了世界杯第一运动的最高水平,他们有实力吸引世界的注意力,证明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桑巴足球已经不再是单指巴西足球队,而指的是一种足球风格,它也不再是巴西的专利,但足球和桑巴的完美结合,只有在巴西这片热土上才可能产生。这也是为什么全世界足球都在向巴西学习,而巴西仍然是巴西,独一无二。

3社会评价

桑巴和足球一样只有出口,没有复制。谁也不可能具备复制的条件,巴西人天下第一的快乐精神是外人永远无法模仿的。而巴西队那独有的桑巴味的艺术足球,令人叹为观止的想象力!这就是桑巴足球的最高造诣!

巴西从来就不缺少足球天才,巴西是这个世界上涌现足球巨星最多的国家,从一代球王贝利到今天的外星人罗纳尔多,都是令人难望其项背的足球天才。桑巴足球带给球迷的不仅仅是足球比赛,他们带给球迷更多的是惊喜、激情、享受、欢乐和梦幻!(根据网络整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