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特里一年 为留队周薪狂减一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国当地时间5月13日,切尔西通过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队长特里续约1年,新合同将到2015年夏天,据英格兰媒体透露,为了续约,特里将此前15万英镑的周薪削减到了几乎只有一半的8万英镑。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特里希望与切尔西续一份长约,但是切尔西只愿意给他一份一年的合同,并要求他接受降薪,但是最后特里还是接受合同,与切尔西续约。

  切尔西官方称赞特里是队史最成功的队长,新赛季将是特里在切尔西的第17个一线队赛季,在1998年11月,年仅17岁的特里为切尔西完成首秀。

  谈到自己的新合同,特里也十分激动:“我很高兴我和切尔西的合同续约一年,我将在切尔西度过我的第20个赛季。我要感谢球迷和俱乐部的继续支持,主教练上赛季也帮助了我。”切尔西CEO古尔雷也表达了喜悦之情:“我们很为特里高兴,他是切尔西毫无疑问的传奇,下赛季会继续带领球队,他这些年完成了许多惊人的成就。切尔西和特里都希望继续杰出的表现,很高兴这个问题在赛季末解决了,我们可以期待2014-15赛季了。”

  特里已经为切尔西出场621次,打进57球,夺得过3个英超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本赛季特里为切尔西在英超出场34次,打进2球。他在2001年和2006年两次赢得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2005年他获得了PFA年度最佳球员荣誉,并在2005年、2008年和2009年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后卫,并5次进入FIFA年度最佳阵容。

  在特里完成续约后,另外两位切尔西大将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与球队的合同也都在今夏到期,此前主帅穆里尼奥曾暗示会与这三位重将续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