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赛埃拉尼携纳瓦罗过首轮 汉图楚娃双蛋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3日 2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3日,总奖金为2,628,800美元的的WTA超五赛事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在罗马继续正赛首轮较量。赛会十号种子、意大利红土好手埃拉尼7-5/6-3完胜南非球员斯齐皮尔斯,赛会九号种子、斯洛伐克好手齐布尔科娃则是4-6/6(2)-7爆冷不敌本土小将吉奥尔吉。西班牙的纳瓦罗和穆古拉扎、瑞士少女本西奇也都通过首轮考验,汉图楚娃吞双蛋出局。

  埃拉尼今年表现平平跌出前十,来到自己擅长的红土也没有突出表现。查尔斯顿负于本西奇、斯图加特遭莎拉波娃横扫、马德里负于加西亚都令人难以满意,去年的罗马四强报分压力巨大。斯齐皮尔斯目前世界排名第91位,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全部是埃拉尼获胜。

  首盘比赛南非姑娘在第一局、第三局两次破发之后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埃拉尼在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之后回破一次,第六局她再度破发把比分扳成3-3平。关键的第七局,10号种子在0-40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追至平分,然后又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保发。此后两人都守住发球局来到5-5平,第12局是斯齐皮尔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在30平之后连丢两分,5-7遗憾丢掉首盘。

  第二盘意大利人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第六局斯齐又是0-40送出破发点让对手二度破发之后把比数扩大到了5-1。南非姑娘破掉了对手的第一个发球胜赛局,又保发之后把比分追成3-5。埃拉尼在第二次机会上送出了lovegame,以6-3拿下了比赛胜利。她将在第二轮迎战好姐妹文奇和俄罗斯姑娘马卡洛娃之间的胜者。

  赛会九号种子、今年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的对手是本土小将吉奥尔吉,这也是两人的首次交手。首盘比赛两人各自破发一次之后战至4-4平,吉奥尔吉在第十局直落四分破发之后6-4先声夺人。第二盘意大利人在第六局破发之后4-2领先,并且5-3拿到发球胜赛局。齐布尔科娃破掉这一局,又在第12局挽救了一个赛点把比赛拖入到抢七,吉奥尔吉一路领先7-2爆冷淘汰对手。她将在第二轮迎战美国资格赛选手麦克哈尔,后者以6-3/4-6/6-1击败了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亚。

  在其他几场首轮赛事中,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吞下双蛋,0-6/6-4/0-6不敌波多黎各小将普伊格,后者将在第二轮挑战莎拉波娃;近来状态不错的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6-2/6-2击败了德国资格赛选手巴特尔,将在第二轮挑战大威廉姆斯;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6-3/3-6/6-3逆转俄罗斯人帕夫柳琴科娃,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6-1/6-3横扫本土外卡球手博内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