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赛-大威横扫德国新秀 布沙尔爆冷完败斯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3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劳动银行国际赛展开了单打首轮的争夺,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以6-3/6-1横扫德国新秀贝克,携手同胞16号种子斯蒂芬斯和凯斯晋级第二轮;17号种子布沙尔爆冷以4-6/2-6完败给了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另外,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法国好手科内特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也成功闯过了首轮关。

  美国名将大威和德国新秀安妮卡-贝克展开了一场遭遇战。首盘大威轰出了4记ace,一发得分率优势明显,贝克3次破发机会只抓住了1次,而大威将两次机会全部兑现,轻松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贝克彻底无力招架大威的猛攻,她一个破发点都没能拿到,而自己的发球得分率不足半数,结果只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大威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3个后以6-1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12分钟强势挺进了第二轮。

  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也赢得非常轻松,她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科奈普。这场遭遇战中伊万火力全开,首盘在双方都拿到4个破发点的情况下伊万3次破发,而科奈普仅破发1次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11号种子以6-1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伊万在自己发球局中的表现近乎完美,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而科奈普在对手的猛攻之下保发非常困难,伊万将3个破发点全部兑现后以6-1再胜一盘,仅用了56分钟就闯过了首轮关。

  首轮的一场焦点战是15号种子利斯基和澳洲猛女斯托瑟间的对决,双方此前一共交手6次,利斯基以2胜4负处于劣势但是她赢下的是最近的两场。今天的比赛中斯托瑟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红土实力,首盘她将自己面临的2次破发危机全部化解,利斯基尽管挽救了4个破发点还是被破掉一局,首盘3-6告负。第二盘利斯基的失利则是由于对破发点把握不利,她5次机会只兑现了1次,而斯托瑟3次机会全部抓住,这样澳洲猛女就以6-3再胜一盘,轻松赢下了这场硬仗。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法国好手科内特以6-3/6-2轻取比利时的菲利普肯斯,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6-3/6-0横扫瑞士人奥普兰迪,16号种子斯蒂芬斯3-6/6-3/6-3逆转了塞尔维亚的约万诺夫斯基,库兹涅佐娃在一场俄罗斯德比战中以7-5/6-0完胜基里连科,17号种子布沙尔爆冷以4-6/2-6完败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维斯妮娜、德拉奎尔、塞特科夫斯卡、奥玛查亚和凯斯也成功闯过了首轮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