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将复出参加全国冠军赛 拒绝透露训练状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0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仁川亚运会选拔赛将于5月12日至17日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游泳馆举行。近日获解禁的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这也是他复出后的首次正式比赛。

  据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透露,这次的全国冠军赛孙杨将在张亚东的带领下,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现任浙江职业体育技术学院副院长的张亚东不愿意说太多关于孙杨的消息,只是表示他最近的训练情况很正常,一切等到全国赛上再看。

  伦敦奥运会后,孙杨因为与原先的教练朱志根的纠纷和“无证驾驶”事件,令他的公众形象几乎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去年11月开始,国家队包括浙江队开始对孙杨进行“三停”处罚,在这半年里,孙杨被停止训练、停止参加任何比赛以及停止任何商业和社会活动。期间,孙杨一直保持低调,媒体难以得到他的消息,只有在师兄吴鹏结婚的时候才看到他露面。

  这次比赛是第17届仁川亚运会游泳项目的选拔赛,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解放军的28支队伍、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许琦表示,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期间,中国队将召开备战亚运会研讨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