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为快船委派临时CEO 帕森斯:感到非常荣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0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发表声明,正式宣布前花旗集团和时代华纳CEO理查德-帕森斯出任快船队临时CEO。联盟这一决定等于宣布架空现任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在此之前,因为斯特林发表的关于种族歧视的言论,所以被联盟处以无限期禁赛的处罚,并被罚款250万美元。

  现年66岁的帕森斯是著名商人,他于2007年卸任时代华纳CEO,并在2009年成为前花旗集团主席。2012年,帕森斯宣布退休。现任快船队总裁安迪-罗瑟正处于无限期休假中,联盟需要1名身家“清白”的人来管理球队。在经过几天的筛选之后,联盟最终选定了帕森斯。据悉,帕森斯不会参与有关快船队篮球事务的任何决定,这方面的主导权仍由主帅道格-里弗斯说了算。

  帕森斯最快将于下周来到洛杉矶就职。“我相信理查德(帕森斯)能为快船队带来卓越的领导力和稳定性,”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理查德过去的经历证明了他的才能,我对于他接受这份工作感到非常感激。”

  帕森斯则表示:“和绝大多数美国人一样,我一直为快船队,以及他们的球迷和合作商所遭遇的痛苦感到担忧。作为1名有资历的NBA球迷,我完全支持萧华总裁在球队和联盟面临遭遇时所做出的决定。快船队是1支充满活力的球队,有着睿智的教练、有天赋和尽职尽责的球员,以及优秀的工作人员。能和他们共事,打造快船队的价值,并为球队开创1个全新的鼓舞人心的新时代,我为此感到非常荣幸。”

  斯特林妻子谢丽已在公开场合明确表示,她支持联盟委派的新CEO,这样能帮助球队度过当前的难关。不过本周早些时候,谢丽称自己想继续拥有快船队。对此,里弗斯的观点是:“如果谢丽掌管的话,对球队而言将是1个艰难的处境。”

  斯特林已经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不会出售快船队。而根据NBA宪法规定,只要有3/4的老板投支持票,那联盟便能迫使快船队易主。截止目前,联盟方面确实召开过几次相关会议,不过关于何时投票以及用何种方式投票,目前仍没有确切的说法。但随着帕森斯的上任,表明了联盟想将斯特林赶出NBA的决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