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换球拍险酿造惨剧 连救三破发点赢下第二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1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8日,WTA马德里公开赛展开第三轮的较量,现世界排名第2的中国金花李娜迎来了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美国21岁小将斯蒂芬斯的挑战。首盘李娜2-6落败。

  李娜找回状态 成功破发

  第二盘依然是李娜先发球,前三局两人全部保发,李娜2-1领先。第四局,逐渐找回状态的李娜掌控了局面,她的斜线成功率明显提升,斯蒂芬斯在底线左跑右跑疲于奔命,李娜成功兑现了一个破发点,局比分3-1领先。

  李娜挽救破发点 扩大优势

  李娜首盘2-6落败,她的非受迫性失误高达19次,而对手只有8次。第二盘李娜的失误也明显减少了,第五局,李娜面对破发点从容不迫,最终成功保发,李娜4-1领先,形式大好!

  李娜浪费两盘点

  随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李娜5-2领先。第八局,李娜浪费一个盘点后,再次抓到盘点,可惜又没拿下,这一分丢掉之后让李娜有些郁闷,她嘟囔着喊了一句。之后斯蒂芬斯连得两分完成保发。李娜仍然5-3领先。

  李娜换球拍险酿惨剧 连救三破发点胜出第二盘

  李娜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换了球拍,但是这并没有给李娜带来好运气,李娜一上来连丢了3分,0-40落后送出三个破发点。李娜此时展现了世界第二的实力,连得5分完成保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